美國一白人男子在政府大樓發恐怖威脅 被當場擊斃
2017-09-08 10:29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僑報紐約網援引新聞速遞綜合報道,本月6日清早,洛杉磯市中心發生了驚險的一幕:一名白人男子攜帶包裹混入加州州政府大樓後,大喊大叫要求所有人趴在地上。在場的一位加州公路巡警警員(CHP)在與其對峙後將他擊斃,調查人員目前仍在封街調查,截止至6日下午4時,只公布男子為42歲的白人男子,可能來自外州。

  據報道,6日中午記者趕到市中心的政府大樓外時,大樓門前的Spring街道仍舊全線封鎖,門前停滿了調查人員的警車。加州公路巡警的多學科事故調查小組(MAIT)偵探們在大樓中進進出出,手持熒光電筒和全景照相機在現場取證。由于案發現場地處熱鬧的洛杉磯市中心,來往的遊客、行人不斷地好奇張望,駐足拍照。

  加州公路巡警發言人Saul Gomez向記者介紹,6日清晨6點左右,一名白人男子跟隨州政府的雇員進入了大樓。當時男子攜帶一個紙袋,他在安檢門前擺出一個射擊的站姿(shooting stance),並高喊要求在場所有人趴在地上。一名加州公路巡警警員上前與男子對峙,最後向男子開槍。洛杉磯市消防局趕到現場後宣布男子搶救無效死亡。

  Gomez指出,加州公路巡警的多學科事故調查小組目前正在現場取證調查,案發當時,警員共開了五槍,現場並無他人受傷。警方目前僅確認死者為42歲的白人男子,他並不是州政府的雇員,但是警方仍在確認男子是否在大樓中工作的2700名雇員有任何關係。警方還表示,男子並不是加州本地人,他的作案動機也尚不明瞭。(老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90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