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公司接白宮訂單:一天內完成96卷壁紙?還以為這是惡作劇
2017-08-28 09:48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本月某一天,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家公司突然接到了一個緊急訂單,他們當時甚至以為這是一場惡作劇,不過最後證實這是來此白宮的特別訂單。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6日報道,賓夕法尼亞州的約克壁紙公司于本月收到了一筆來自白宮的訂單,要求他們在當天晚上7點前完成96卷壁紙。除了時間緊迫外,該公司還面臨另一個難題,此次美國總統特朗普欽點的墻紙款式,早在2014年就已經停産了。

  盡管困難重重,但約克壁紙公司決定接下這一單,因為這意味著他們的壁紙將出現在總統辦公室內。

  為了及時完成訂單,約克壁紙公司中斷了他們的其他業務,派出20名員工共同趕制。他們首先需要手工合成所有的油墨,特朗普選中的壁紙圖案是巴洛克風格的花卉,需要白色、淺灰褐色和金色共同構成。

  通常情況下,這樣的訂單需要至少6小時完成,然而他們20個人僅僅用了4小時就提前交工。當天下午,包括首席財務官鮑勃·武切諾維奇在內的三名公司高管親自將壁紙送往華盛頓。

  “我們的員工能夠停下手中的事,第一時間過來幫忙,並最終用了4小時完工,向他們致敬。這是一個壯舉。”武切維諾奇説道。

  據悉約克壁紙公司此前也曾為白宮提供壁紙,喬治 W 布希和奧巴馬都曾使用它們的壁紙。

  此次白宮整體維修,除了更換壁紙,還要新增供熱空調係統,並對全部地毯進行更換,此外還要重新噴漆。

  白宮整修期間,特朗普已經在新澤西州的高爾夫俱樂部暫住近兩周。此前有報道稱特朗普私下稱白宮是“垃圾場”,不過他本人並未對此作出回應。(孫若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90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