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一遇日全食橫跨美國 特朗普偕家人白宮陽臺上觀看(圖)
2017-08-22 07: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17年8月21日,美國華盛頓,美國總統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第一千金”伊萬卡、司法部長塞申斯及商務部長威爾伯·羅斯等人在白宮陽臺上觀看日全食。 此次日食始于東北太平洋,橫跨美國,至大西洋中部結束。當地時間21日上午9時5分(北京時間22日0時5分),美國西海岸民眾開始看到月亮逐漸遮蔽太陽;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時9分(北京時間22日4時9分),美國東海岸民眾可見的最後月亮陰影消失,美國本土可見的日食現象結束。此次日食在地球表面形成了113公里寬的日全食帶,斜跨美國14個州。西起俄勒岡州林肯市、東至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的日全食帶地區生活的1220萬美國人,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天文愛好者都經歷了兩分鐘左右的完全黑暗。***_***United States President Donald J. Trump, center, arrives to look at the partial eclipse of the sun from the Blue Room Balcony of the White House in Washington, DC on Monday, August 21, 2017.  Pictured from left to right: US Attorney General Jeff Sessions, first lady Melania Trump, Barron Trump, United States Trade Representative Robert E. Lighthizer, President Trump, US Secretary of Commerce Wilbur Ross, and Ivanka Trump. Credit: Ron Sachs / CNP Photo via Newscom

  當地時間2017年8月21日,美國華盛頓,美國總統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特朗普女兒伊萬卡、司法部長塞申斯及商務部長威爾伯·羅斯等人在白宮陽臺上觀看日全食。

  此次日食始于東北太平洋,橫跨美國,至大西洋中部結束。當地時間21日上午9時5分(北京時間22日0時5分),美國西海岸民眾開始看到月亮逐漸遮蔽太陽;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時9分(北京時間22日4時9分),美國東海岸民眾可見的最後月亮陰影消失,美國本土可見的日食現象結束。此次日食在地球表面形成了113公里寬的日全食帶,斜跨美國14個州。西起俄勒岡州林肯市、東至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的日全食帶地區生活的1220萬美國人,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天文愛好者都經歷了兩分鐘左右的完全黑暗。

 

 
為看日全食駕小飛機赴俄勒岡 飛機墜毀2人死亡
美國現“超級日全食”奇觀 紐約民眾觀賞熱情高漲
美國多地將現日食奇觀 民眾觀賞熱情高漲(組圖)
 

   1 2 3 4 5 6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李雪梅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85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