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羅斯福快道突起大火 雙向交通癱瘓
2017-08-18 10:20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僑報紐約網報道,紐約安全官員稱,8月17日星期四下午,羅斯福快道(FDR Drive)上一輛汽車突發火災,火勢迅猛,情況危急。目前,消防官兵正在搶險中。

  據ABC新聞網報道,從有關部門了解到,事故發生在當天下午4點20分左右,羅斯福快到近34街處一輛汽車發生嚴重火災。當時,出事車輛的燃油管出現破裂,然後泄露了一地,導致火勢迅速蔓延,火勢兇猛。

  據報道,燃油的泄露,消防員不得不改用戰術,採用泡沫代替水,以阻隔火勢蔓延開來。由于現場情況危急,消防官兵在竭力控制火勢的同時,還要不停地將救火車移位,以防被大火吞噬。

  當時,南向的車道暫時被封,雙向的交通都受到嚴重的阻礙。(老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84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