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裏達州22歲父親放火燒家 三個孩子險喪生
2017-08-14 07:3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佛羅裏達州一名22歲男子因家庭問題與妻子發生爭吵後,涉嫌放火燒毀自家公寓。事發時他的三個孩子被困在屋內險些喪生。目前,該名男子已被佛羅裏達州警方逮捕並訴以一級縱火罪。

  當地時間8月11日晚,佛羅裏達州棕櫚灘縣警方接到火警,趕到火災現場。鄰居和消防員使用工具錘和椅子砸碎窗戶,救出兩名男童,年齡分別為1歲和3歲。事發時,另有一名1個月的女嬰被困在公寓內。由于現場濃煙影響搜救,消防員使用熱成像設備尋找女嬰位置。女嬰被找到時已失去意識,躺在床上,被著火的門壓住。

  大火被撲滅後,當地警方和消防部門仔細勘查事發現場,分析認定公寓主威廉姆斯(Velmando J. Williams)縱火後逃脫,三個孩子則被留在火災現場。

  威廉姆斯的19歲妻子告訴當地媒體説,威廉姆斯應當是在爭吵後她離家不久就放火燒了公寓。對于威廉姆斯的行為,其妻子表示無話可説。

  當地媒體稱,女嬰被救出後送至西棕櫚灘的醫療中心進行搶救,目前仍在醫院內。兩名男童脫離危險已經出院。

  警方報告指出,這場大火不僅燒毀了犯罪嫌疑人自己的家,由于火勢蔓延快,還損毀了6間鄰居的公寓。

  目前,犯罪嫌疑人威廉姆斯被關押在佛羅裏達州棕櫚灘縣監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鞏陽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79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