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家人被趕下飛機 只因“熊孩子”哭鬧?
2017-07-21 13: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7月21日電  坐飛機遇到孩子哭鬧確實鬧心,不僅考驗家長和同機乘客“情商”,也考驗機組成員應變能力。美國紐約一家人最近控訴捷藍航空公司因他家1歲娃哭鬧,“不由分説”把全家5口人趕下飛機。

  《華盛頓郵報》19日報道,6月21日在佛羅裏達州勞德代爾堡-好萊塢國際機場,塔米爾·拉阿南和妻子曼迪·伊弗拉帶著三個孩子在機艙內就座,等待航班起飛回紐約。坐在母親腿上的1歲孩子哭鬧起來,蹬腿踢了前座乘客的椅背。

  拉阿南家的律師戴維·坦普勒説,伊弗拉對前座乘客道歉,然後努力安撫孩子。對方用臟話表示不滿並對她説:“你們怎麼不把孩子的腳綁起來?”伊弗拉雖不高興但沒作其他回應。當他們以為“這事就算完了”時,機長卻把飛機開回登機口,隨後一名捷藍航空監督員要求他們下機。

  拉阿南提供的手機視頻顯示,他們夫婦拒絕對方“下機商討”的要求,“因為我們需要帶孩子回家”。後來當地執法官員介入,告訴他們:“這是他們的飛機,叫你走你就得走。你可以事後投訴、起訴他們。”

  坦普勒説,目前還沒準備馬上起訴捷藍航空,如果要告,起訴罪名會是誹謗、蓄意精神損害和違約。

  捷藍航空方面的解釋是,當事家庭被請下飛機是因為他們與另一名乘客發生爭執,且向對方發出“人身威脅”。一名公司發言人給《華盛頓郵報》發來的書面聲明説:“我們打開艙門,機組成員禮貌地請當事乘客下機商談,對方拒絕我們多次請求……當事乘客並非因為他家孩子的行為才被要求下機。”

  捷藍是廉價航空企業,主營美國內陸航線。去年5月,捷藍還針對某條航線搞過一次母親節行銷活動:機上遇“熊孩子”哭一次,所有乘客下次坐捷藍航班可獲得25%折扣;哭4次,機票全免。(記者沈敏,據新華國際客戶端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60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