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世紀審判”主角辛普森獲得假釋批準 曾因殺妻案轟動世界
2017-07-21 07: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17年7月20日,美國內華達州,因持槍搶劫獲刑33年入獄,正在內華達州監獄服刑的前著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得到假釋委員會的批準,將于近期獲釋。***_***LOVELOCK, NV - JULY 20: O.J. Simpson (2L) attends his parole hearing with his attorney Malcolm LaVergne (L) and Warden Renee Baker, right, and caseworker Marc La Fleur at Lovelock Correctional Center July 20, 2017 in Lovelock, Nevada. Simpson is serving a nine to 33 year prison term for a 2007 armed robbery and kidnapping conviction. (Photo by Jason Bean-Pool/Getty Images)

  當地時間2017年7月20日,美國內華達州,因持槍搶劫獲刑33年入獄,正在內華達州監獄服刑的前著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得到假釋委員會的批準,將于近期獲釋。

  辛普森在2007年因持槍威脅兩名體育紀念品商人,索取自稱被他們“竊取”的簽名紀念品而被捕,目前已經服刑九年,剛剛度過了他的最低刑期。辛普森在1994年被指控殺害他的前妻及其好友,轟動了全世界。經歷了長達兩年的公開審訊,最終因為證據不足而宣布無罪,辛普森被逮捕、接受審訊、被判無罪的整個過程全程通過電視媒體直播,被美國人稱作“世紀審判”。而在2007年他因持槍搶劫獲刑33年的時候,很多人都認為,如此罕見的重判存在著“殺妻案”帶來的影響。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60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