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槍擊中打火機 美警察燒掉醉漢胡子與胸毛
2017-07-21 06: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警方近日抓捕一名醉漢時,不慎用泰瑟槍擊中對方的打火機,結果一把火燒掉了醉漢的胡子。

  美國《先驅時報》報道,這名醉漢名叫特拉維斯·廷格勒,現年33歲,16日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附近赤身露體,並嚷嚷著要殺掉某人。

  警方隨即抵達。一名警官在事後報告材料中寫道,“我告訴他,不能赤身露體站在馬路中央……我注意到他看起來暈暈乎乎,目光呆滯,還一個勁兒出汗”。

  廷格勒與警官扭打起來,還撿起了一個打火機。不料,警官的泰瑟槍擊中廷格勒手中打火機,一團火焰升騰起來,燒掉了廷格勒的胡子和胸毛。警官試圖幫廷格勒滅火,而廷格勒一拳打在警官臉上,現場一團混亂。最終,警方制伏廷格勒。

  一名小女孩後來報告説,廷格勒是她母親的男朋友,那天喝了大約3小時的酒,然後就脫掉褲子開始撒潑。警方檢測顯示,廷格勒血液中含酒精和大麻。廷格勒眼下受到羈押,面臨襲警、猥褻等多項指控。(楊舒怡)【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美國參議員麥凱恩被診斷出腦癌
    記者 張驁】據法新社7月20日最新消息,麥凱恩辦公室稱,美國參議員約翰·麥凱恩被診斷患有腦癌。約翰·麥凱恩(John Sidney McCain III,1936年8月29日-),美國政治家、共和黨重量級人物,現為亞利桑那州資深聯邦參議員,屬于黨內的“溫和派”,曾于2008年參選過美國總統。
    2017-07-20 09:02
  • 美國會預算局:若廢奧巴馬醫保 9年後將另有3200萬人沒有保險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CNBC新聞網7月20日報道,一項來自美國國會預算局的分析顯示,若特朗普廢除奧巴馬醫保,又沒有取而代之的保險,那麼到2020年,將會另有2700萬美國人沒有保險,到2026年,沒有保險的美國人數將會增加到3200萬。
    2017-07-20 08:57
  • 特朗普的勝利?美國最高法院下令:暫停接收難民!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最高法院決定暫時中止美國接收難民,直到一家巡回上訴法院對此事做出裁定為止。最高法院的大法官維持了上星期夏威夷州聯邦地區法院做出的把“實質性的”家庭關係范圍擴大到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在內的裁決。
    2017-07-20 08:54
  • 美國加州山火持續蔓延危及民房 附近居民緊急撤離(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7月19日,美國加州Mariposa附近,當地山火持續蔓延,危及到附近的民房,當地居民緊急撤離,現場濃煙滾滾。(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7月19日,美國加州Mariposa附近,當地山火持續蔓延,危及到附近的民房,當地居民緊急撤離,現場濃煙滾滾。
    2017-07-20 08:48
  • 美國航空客艙乘務員攜帶30枚手槍子彈出境日本被查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NHK電視臺7月19日報道,根據相關調查人員透露,7月15日當天,一名美國航空公司的客艙乘務員,在日本東京成田機場出境時,被安檢人員現場發現攜帶有30枚手槍子彈。
    2017-07-20 08:15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