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世紀審判”主角辛普森獲得假釋批準 曾因殺妻案轟動世界
2017-07-21 07: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17年7月20日,美國內華達州,因持槍搶劫獲刑33年入獄,正在內華達州監獄服刑的前著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得到假釋委員會的批準,將于近期獲釋。***_***LOVELOCK, NV - JULY 20: O.J. Simpson attends his parole hearing at Lovelock Correctional Center July 20, 2017 in Lovelock, Nevada. Simpson is serving a nine to 33 year prison term for a 2007 armed robbery and kidnapping conviction. (Photo by Jason Bean-Pool/Getty Images)

  當地時間2017年7月20日,美國內華達州,因持槍搶劫獲刑33年入獄,正在內華達州監獄服刑的前著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得到假釋委員會的批準,將于近期獲釋。

  辛普森在2007年因持槍威脅兩名體育紀念品商人,索取自稱被他們“竊取”的簽名紀念品而被捕,目前已經服刑九年,剛剛度過了他的最低刑期。辛普森在1994年被指控殺害他的前妻及其好友,轟動了全世界。經歷了長達兩年的公開審訊,最終因為證據不足而宣布無罪,辛普森被逮捕、接受審訊、被判無罪的整個過程全程通過電視媒體直播,被美國人稱作“世紀審判”。而在2007年他因持槍搶劫獲刑33年的時候,很多人都認為,如此罕見的重判存在著“殺妻案”帶來的影響。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上一頁 1 2 3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60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