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海豹跟著潛水員玩耍 將手電筒當玩具玩不停(組圖)
2017-07-12 07: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7月11日報道(具體拍攝時間不詳),咦?什麼東西?沒見過!這頭可愛的小海豹很好奇,玩起了潛水員的手電筒。

  31歲的威廉姆(William Drumms)在加州的蒙特利潛水,一頭看起來很友好的麻斑海豹一直跟著他和他的小夥伴們。

  當小海豹注意到其中一名潛水員帶在身上的手電筒後,好奇的它決定靠近潛水團隊一探究竟,之後就看到它完全沉浸在和自己的小玩具玩耍之中。威廉姆是一名攝影師和電影制作人,他説:“這頭海豹跟著我們跟了約20分鐘,遊走又遊回來玩耍”。(圖片來源:東方IC)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丁彥雨航和周琦,這兩位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NBA夏季聯賽的中國男籃國手。[詳細]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529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