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龍收購JumpStart 擴大其互聯網社區
2017-07-07 07:25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港媒稱,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稱網龍)公布,公司已成功收購教育産品供應商JumpStart。

  據香港頭條新聞網7月4日報道,網龍副董事長兼執行董事梁念堅表示,通過此次收購,集團將通過公司與夢工廠的合作關係,利用其IP改進現有産品。

  JumpStart總部設于洛杉磯,成立于1991年,專門為K-12階段的兒童研發並提供創意和教育類遊戲。

  網龍向參考消息網-出海記記者表示,此次收購使網龍有機會將自身在網絡遊戲和教育方面的知識和經驗結合起來,並將其轉移到其他互聯網社區的搭建上,這將釋放大量的潛力和價值。

  “網龍公司有著對教育事業的深厚熱忱以及利用線上平臺運營業務的專長。我們相信JumpStart的現有産品和IP與網龍的産品和服務具有極大的互補性。我們期待著與如此才華洋溢、充滿激情的團隊開展合作。”JumpStart首席執行官戴維·洛德表示。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據英國《衛報》報道,BBC承諾將提供比對手更為廣泛的節目選擇,並更好地反映英國的多民族元素。[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9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