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追求豐腴 美一女子欲挑戰世界最大臀
2017-07-05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網紅”博比—喬·韋斯特利之所以紅,純粹是因為她的臀部。身高1.57米的她,臀圍2.41米,簡直可以用碩大無比來形容。但她還不滿足,希望繼續豐臀,讓它長成“世界最大臀”。不過,營養學家警告説,韋斯特利可能為此付出生命代價。

  韋斯特利年過不惑,和丈夫一起住在賓夕法尼亞州。臀圍驚人的她,體重也相當可觀,達到245.8公斤。英國《每日郵報》3日援引韋斯特利的話報道:“我的臀部讓我顯得與眾不同。”她因此在網上吸引了眾多“粉絲”,成為收入頗豐的網絡主播。

  超大號身材給韋斯特利的日常生活造成諸多不便,在屋裏走幾步就覺得氣喘吁吁,上下樓梯或者經過門口時更是得側身緩緩而過。不過,這些都無法動搖她的決心——打破洛杉磯女子邁克爾·魯菲內利臀圍2.515米的世界紀錄。

  韋斯特利説,自己的身材是甲狀腺問題。但營養學家納迪婭·謝裏菲到府拜訪後認為,這解釋不通。她説,韋斯特利目前的生活方式意味著她是“一顆定時炸彈”,她必須開始健康飲食,否則將會早逝,“文學一點的説法,已經到了生死抉擇時刻”。謝裏菲説,激素或者説甲狀腺問題、遺傳等等可能會起一點作用,“但關鍵取決于我們把什麼放進嘴裏”。(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美華裔女子因胸部豐滿被疑藏武器 報警反遭搜身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 40多歲身材豐腴的美國華裔女子王女士,去年12月中在法拉盛搭乘計程車時,因不滿司機故意繞路增加車費而報警求助。作為華裔及女性,馬德生十分氣憤,“美國憲法保障每個角落的人們都受到人權法的保障,警察不能用武力打人,這是違法”。
    2016-01-11 00:55
  • 研究稱啟用體態豐滿的模特或有礙大眾健康
    【新華社微特稿】近兩年來,體態豐滿的“胖模”在時尚圈裏爭得了一席之地。
    2015-12-14 14:56
  • 倫敦地鐵乘客收到“胖子卡” 言辭惡劣諷豐滿人士
    據外媒報道,有英國倫敦市民近日在內乘坐地鐵時收到寫有“你是胖子,是醜陋的人”等字樣的卡片。倫敦地鐵管理部門斥責散發這種卡片是“令人不快的反社會行為”,同時,警方已經介入這起事件。
    2015-12-01 18:30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