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民眾清涼夏裝滑雪迎獨立日
2017-07-04 16:4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4日是美國獨立日,加州民眾今年慶國慶的傳統方式不僅是親友相聚、烤肉、音樂和觀賞煙花,還增加了比基尼清涼夏裝滑雪選項。

  美國國家氣象局網站和加州斯闊谷滑雪度假區(Squaw Valley Ski Resort)滑雪場資訊顯示,由于去年冬季和今年春季加州北部塞拉內華達山脈大面積降雪,為奧林匹克山谷的斯闊谷滑雪場儲備了豐厚的積雪。獨立日期間,該地區氣溫在11攝氏度至28攝氏度之間,這個曾在1960年舉辦冬季奧運會的滑雪勝地迎來成千上萬滑雪愛好者,他們可以甩掉厚重的滑雪服,衣著清涼地享受冬季運動。

  斯闊谷滑雪場位于舊金山東北約320公里,最高山峰高2700多米,是美國最大、最高的滑雪場之一,每年吸引滑雪者約60萬人次。7月也是夏季度假區最熱鬧的時候,許多知名瑜伽老師、音樂家、歌手和作家在這裏集聚,舉辦各類相應活動。

  滑雪場新聞發言人山姆·基科菲爾3日説,今年6月期間滑雪者多不勝數,滑雪場歷史上首次嘗試延遲開放至獨立日後。滑雪場到處充滿節日氣氛,許多滑雪者穿著游泳裝、比基尼以及各式各樣的夏季裝扮,讓人眼花繚亂。

  一些滑雪者已迫不及待將清涼夏裝的滑雪照片發到社交網站上與親友分享。滑雪場照例準備了戶外音樂和例行的放煙花活動。

  獨立日期間,加州北部猛犸湖的猛犸象山滑雪場也開放。(記者 劉丹)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7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