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卡州冒出神秘島嶼 專家稱其壽命或會很短
2017-07-04 13:25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香港《東方日報》7月3日報道,北卡羅來納州附近的海域,于今年四月突然冒出來一座神秘島嶼。它本來只是一片沙洲,經過一段時日,竟然變成北卡外灘群島一個新島嶼。不過,有專家表示,這座小島的“壽命”或會很短。

  這座新島嶼被稱為“謝利島”(Shelly Island),目前約有1.6千米長、3個足球場寬,位于哈特勒斯島著名衝浪地點“開普角”附近。意外發現這座神秘小島的男子科彩拉(Chad Koczera),本來和其妻子在附近度假,打算尋找貝殼。他表示,因無法徒步前往小島,故用航拍機在上空查看及拍照。

  當地海岸管理部門的官員指,謝利島附近水域很深,水流也很強,警告民眾不要遊到該島。

  此外,由于水流和暴風雨衝刷,附近的海岸線會不斷變化,專家表示,像謝利島般的小島在一個季節現身,再于另一個季節消失也並非不尋常。(實習編輯:孫平 審核:譚利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7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