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訪美隨行企業未來5年將向美投資224億美元
2017-06-29 14:1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韓聯社報道,大韓商工會議所28日消息稱,隨總統文在寅訪美的企業決定未來5年向美國投資128億美元。

  據報道,隨訪企業包括三星電子、LG電子、SK、鬥山集團、CJ集團、LS集團、GS集團等韓國大企業和優秀中小企業等52家。

  據悉,投資領域主要集中于在當地建廠、擴充生産設備、技術研發、企業並購等。

  除直接投資外,這些企業還計劃未來5年間投入224億美元從美國購買LNG、LPG和客機等。

  據此前報道,陪同文在寅訪美的企業掌門人、經濟團體相關人士等財經界人士紛紛赴美,為文在寅訪美做準備。

  現代汽車副會長鄭義宣最先“動身”,在汽車行業被認為是美國對韓貿易赤字罪魁禍首的情況下,他在當地重點研究應對美國貿易保護政策的方案,同時為在訪美期間發布當地投資計劃做準備。

  報道稱,總統文在寅共有52位財經界人士陪同訪美。訪美期間,經濟人團將出席由兩國工商聯共同主辦的“韓美商務論壇”等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43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