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流行天後碧昂斯誕下雙胞胎 花巨資建嬰兒房
2017-06-19 14:0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多家美國媒體報道,著名美國歌手碧昂斯(Beyoncé)近日在洛杉磯順利誕生下一對雙胞胎,她的5歲愛女布魯艾薇(Blue Ivy)也升格當小姐姐了,碧昂絲夫婦對2個新生命的到來很興奮,已經開始與家人和最親密的朋友分享這個好消息。

  2月13日,第59屆格萊美頒獎禮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孕媽碧昂斯挺著大肚子登臺表演,無論裝扮還是燈光,都讓碧昂斯顯得美輪美奐,分分鐘美哭觀眾。

  2月13日,第59屆格萊美頒獎禮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孕媽碧昂斯挺著大肚子登臺表演,無論裝扮還是燈光,都讓碧昂斯顯得美輪美奐,分分鐘美哭觀眾。

  有消息稱,天後碧昂斯傳出早在前幾天生下雙胞胎,而碧昂斯的爸爸劉易斯(Matthew Knowles)在父親節當天在推特上證實稱,“他們終于到來了,祝雙胞胎生日快樂。”

  據悉,為了防止生産的消息被曝光,碧昂斯夫婦兩人包下了醫院五樓整層,還花了將近50萬美元來為baby打造嬰兒房。

  據悉,有人在碧昂絲入住的醫院外拍到拿著紅藍雙色氣球的人,氣球上寫著男孩兒和女孩兒,碧昂斯很有可能生的是一對龍鳳胎,但新生兒性別還未經夫婦倆證實。

  據悉,35歲的碧昂絲和丈夫Jay-Z于今年2月確認即將添雙胞胎,並分享孕照。“我們受到了雙倍的祝福。”她附言。“我們家將添兩丁,為此我們無比感恩。”Jay-Z補充道。

  此前有媒體報道,碧昂斯疑似在6月12日或是6月13日生下孩子,和懷孕時一樣,任何咨詢包括孩子性別、名字和出生日期都嚴格保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636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