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副發言人發“表情符”推文引猜測 特朗普躺槍
2017-06-12 07:59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特朗普團隊流行發無厘頭推文?《紐約每日新聞》10日報道稱,繼特朗普在推特上發布令人費解的推文“Covfefe”(應為coverage的筆誤,意為“報道”)之後,白宮副新聞發言人薩拉·桑德斯10日的推特更是出現一堆表情符,引來網友的猜測和辣評,並將“戰火”燒到特朗普身上。

  報道稱,10日早上,桑德斯推特賬號發布一條“表情符”推文,內容包括16個交通燈圖,8個世界地圖,幾個火車圖像,4個房子圖等。散布在圖像之中,還有兩串字符“:/9//&”和“lolaklkk”。

  盡管推文發出一個半小時之後,桑德斯對其進行了澄清,“這就是讓3歲孩子‘偷’了手機之後的結果。”不過,已經有網友開始詢問,桑德斯所説的“3歲孩子”是不是特朗普,不過有人站出來表示反對,“拜托,特朗普的智商和行動能力至少達到了5歲孩子的水準。”其他網友同樣借此推文嘲弄特朗普:“這看起來像小圖片書呢,特朗普能讀懂吧。”

  美國《赫芬郵報》評論稱,桑德斯推文引發的熱議可謂今年最佳推特娛樂事件之一。有網友諷刺説,桑德斯發表情符是想把網友的注意力從當前的敏感大事上轉移走:現在白宮正因為前FBI局長科米調查聽證事件等焦頭爛額。有網友辛辣指出:“這個推文給出了到哪裏去找特朗普和科米談話錄音的地圖。”【環球時報特約記者 甄翔】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3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