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餓女”餐廳難忍等待 暴打店員
2017-06-08 14:35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外媒稱,美國一名女子在麥當勞餐廳對店員大發雷霆、拳腳相向,原因僅僅是她被迫等待餐食。

  據英國《太陽報》6月6日報道,一段驚人視頻顯示,這名顧客3日在美國艾奧瓦州得梅因地區的一家麥當勞汽車餐廳毆打店員。

  警方稱,這起暴力事件的起因是這名不耐煩的女顧客無法迅速拿到她的麥香雞漢堡。

  34歲的目擊者阿曼達·格雷夫利拍下了這一過程,當時她正在這家繁忙的汽車餐廳裏為孩子買冰淇淋。

  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個“特別餓”的女子正在餐廳裏大喊大叫,並且大罵櫃檯後的店員。

  在店員把食物遞給她後,她拒絕接受,反而還把食物丟到一名店員的臉上。隨後,她爬上櫃檯,開始毆打店員。在這一過程中,她打翻了好幾個瓶子。

  視頻中可以聽到,與這名女子在一起的一名男子還在説:“抓住她的頭髮。”

  這名女子和兩名男伴據説在警方到來前就駕駛一輛藍色福特轎車離開了現場。

  事件造成兩名店員受傷,但沒有人入院接受治療。

  有目擊者説,肇事者在走進餐廳時渾身散發著酒氣。警方仍在確認視頻中施暴顧客的身份。(編譯/武林)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28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