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被美國夫婦收養 漢中女孩欲找生身父母
2017-06-09 11:26 來源: 西安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鑫傑(左四)和美國家人在一起 圖片由鑫傑提供

   10年前,出生不久的女孩因患先天性唇腭裂,被遺棄在漢中市社會福利院門口,後來通過收養中心被一對美國夫婦收養。如今,遠在美國密歇根州的女孩鑫傑已經10歲了,她健康聰明,想找到自己在漢中的生身父母,並告訴他們自己過得很好,不會怨恨他們,很想念在中國的親人。

  2007年1月10日,女孩被遺棄在漢中市社會福利院門口。經醫生檢查,女孩患有先天性唇腭裂,應該出生于2007年1月9日左右。福利院的叔叔阿姨收留了女孩,給了她無微不至的關愛,並給她取名“鑫傑”。

  後來,通過收養中心,鑫傑被美國密歇根州的一對夫婦收養。爸爸Kerry是通用汽車公司的一位經理,媽媽Desiree照顧家庭。他們叫她傑傑或者Grace,對她視如己出。

  養父母有7個孩子,兩個現在在讀大學,其中一個姐姐也是從陜西省收養的,父母對自己非常疼愛,一家人其樂融融,很是幸福。

  因為唇腭裂,Kerry夫婦給鑫傑做了很多次手術,現在她是一個健康、聰明、可愛的女孩兒,在當地一所學校讀小學三年級。鑫傑在美國過得很好,她有很多的朋友。她很喜歡學校,最喜歡的科目是歷史,也很喜歡體操,她説她長大後想成為一名獸醫。

  自從被美國父母收養後,鑫傑從沒有回過中國,但是她在學校裏面學習漢語,很期待以後能回到中國看看。

  鑫傑説,她感覺自己的人生丟失了一部分,她很想找到自己的生身父母,想要告訴他們,自己很健康並且很快樂,她不會因為生身父母的拋棄而埋怨他們,她相信沒有父母想要放棄自己的孩子,他們當時肯定有不得已的苦衷。她想告訴他們,她很想念她們,想念在中國的親人。

  鑫傑説,爸爸Kerry來過中國12次,她希望一家人可以盡快一起來中國,能找到在漢中的生身父母和親人。(記者 胡毅)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29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