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裏達州開張“屍體農場”供法醫練手
2017-05-15 06:5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佛羅裏達州新開張一家“屍體農場”,供在罪案現場收集證據的法醫人員練手,學習鑒別屍體在不同氣候條件下腐爛的時間和程度。

  這個名為“亞當·肯尼迪法醫場”的屍體農場12日在佛羅裏達州坦帕附近一處長滿樹叢的荒地破土動工。接下來一周內,4具捐贈遺體將被埋藏在此,並在明年1月被挖出,供南佛羅裏達大學法醫教學用。

  據美聯社13日報道,亞當·肯尼迪法醫場佔地約2萬平方米,後續將有更多屍體在不同季節被掩埋在農場的不同地方,以幫助法醫專家了解屍體在不同氣候和地理條件下的腐敗情況。目前,已經有30人簽約,願意死後將遺體捐贈給這家屍體農場。如果去世地點在農場周邊方圓322公里內,農場將安排免費運送,否則捐贈方將自付屍體轉運費。

  亞當·肯尼迪法醫場是美國第七家屍體農場,也是唯一一家位于亞熱帶氣候條件下的同類機構。(袁原)【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麗澤
相關新聞
  • 德國數名法醫研究顯示吸食大麻會導致迅速死亡
    【環球網綜合報道】法國《快報》2月26日報道稱,德國杜塞爾多夫大學醫院數位法醫的一項研究顯示,吸食大麻會導致迅速死亡。在接受採訪時,其中一位法醫向《快報》透露,早在2001年,挪威的一位毒理學家就已證實吸食大麻會造成迅速死亡。
    2014-02-28 00:58
  • 揭秘真實法醫解剖室
    德國攝影師Patrick Budenz拍攝的一組犯罪鑒證法醫收集證據的工作照片。攝影師用平靜的視角和黑白色彩把觀眾對圖片的恐懼感降到最低,人們可以直觀了解法醫這一特殊職業:他們割裂屍體其實是對死者最大的尊重。
    2013-07-27 16:58
  • 【圖】法醫如何在屍體上找真相?
    德國攝影師Patrick Budenz拍攝的一組犯罪鑒證法醫收集證據的工作照片。(圖片源自雅虎:http://cul.cn.yahoo.com/newspic/cul/5258/)  德國攝影師Patrick Budenz拍攝的一組犯罪鑒證法醫收集證據的工作照片。
    2012-11-21 15:48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04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