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5》全球首映亮相上海
2017-05-12 16:2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5月12日電(記者陳愛平、許曉青)好萊塢電影巨制《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11日在上海舉行全球首映禮,約翰尼·德普、奧蘭多·布魯姆等好萊塢電影演員集中亮相,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迷和遊客匯聚在首映禮舉辦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該片由一手打造《加勒比海盜》係列的金牌制作人傑瑞·布魯克海默繼續掌舵;導演則由艾斯彭·山德伯格、喬阿吉姆·羅恩尼共同擔任。

  影片中,由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得主、哈維爾·巴登飾演的薩拉查船長率領其軍隊逃出百慕大,向由約翰尼·德普飾演的傑克·史派羅船長為首的所有海盜復仇;傑克船長則起航尋找傳説中具有強大力量的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波瀾壯闊的海戰和冒險就此展開。

  2003年首部電影驚艷登場以來,《加勒比海盜》係列已經推出4部作品,全球總票房突破37億美元,在全球擁有眾多影迷。不僅如此,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內的迪士尼主題樂園擁有迄今全球唯一的“加勒比海盜”主題園區——寶藏灣,真實充分地還原了《加勒比海盜》的電影場景,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迷及遊客提供豐富的主題遊樂項目、休閒娛樂內容,這也是好萊塢電影選擇在上海全球首映的主要原因之一。

  《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將自5月26日起在中國內地公映,與北美同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薛濤
相關新聞
  • 戲曲電影《孟姜女》首映
    5月9日下午,大型漢劇高腔戲曲電影《孟姜女》首映式在常德市文化館劇場舉行,當地各專業院團的文藝工作者、戲曲愛好者等300余人前往觀看。《孟姜女》改編自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漢劇高腔大型舞臺劇《孟姜女傳奇》,由獲得第十三、十四屆華表獎的導演朱趙偉執導,全國梅花獎獲得者彭玲領銜主演。
    2017-05-12 06:27
  • 電影《我在這裏等你》婺源首映
    (記者鬱鑫鵬 通訊員單長華)4月23日,記者獲悉,電影《我在這裏等你》首映式日前在婺源縣舉行。在去年加拿大舉行的歐亞國際電影節上,這部影片從全球30多個國家近百部影片中脫穎而出,獲得最佳攝影獎。
    2017-04-24 02:41
  • 《塔克拉瑪幹的鼓聲》北京首映
    由天山電影制片廠推出的重點影片《塔克拉瑪幹的鼓聲》在北京舉行了首映。天山電影制片廠廠長高黃剛介紹,影片通過講述塔克拉瑪幹沙漠邊緣一個女孩舞蹈夢的實現過程,來再現新疆農村發生的可喜變化。
    2017-04-21 01:41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邵婷有望加入WNBA明尼蘇達山貓隊

邵婷有望加入WNBA明尼蘇達山貓隊

4月28日,邵婷(右二)與隊友一起參加山貓隊訓練。中國女籃球員邵婷在獲得WNBA勁旅明尼蘇達山貓隊的邀請後于4月23日起參加該隊的2017年賽季前訓練營,並代表山貓隊參加了5月的兩場季前賽。[詳細]

張傑北美巡演首場演唱會在洛杉磯舉辦

張傑北美巡演首場演唱會在洛杉磯舉辦

中國樂壇實力唱將張傑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過海,7日晚在聞名世界的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首場演唱會。演唱會持續了三個小時,張傑動情獻唱二十多首歌曲。現場反響熱烈,高潮疊起,美國首站的觀眾無論年齡,都在音樂中找到共鳴,用熒光棒點亮藍色星海,隨著音樂律動。[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96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