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速度與激情8》三連冠 全球攬金突破十億
2017-05-01 07:5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最新統計數據顯示,《速度與激情8》不僅贏得北美票房三連冠,而且全球票房更已突破十億美元。

  北美票房統計網站boxofficemojo.com4月30日公布周末電影市場數據,53部影片票房報收約9465萬美元,同比下跌12.1%。

  環球影業經典係列電影、動作片《速度與激情8》自4月14日在北美上映以來勢如破竹,雄霸北美票房排行榜榜首。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該片以1939萬美元上演“帽子戲法”,贏得榜單三連冠。目前,這部成本2.5億美元的影片全球票房已達10.6億美元。其中,北美票倉與海外票倉延續上周的二八開比例,顯示出該片在國際市場上的強勁號召力。

  與上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冠亞季軍均為蟬聯不同,本期榜單在《速度與激情8》以降,4月28日上映的三部新片異軍突起,一舉佔據第二、第三和第四席位。

  其中,潘特裏安電影公司出品的喜劇片《如何成為拉丁情人》以1202萬美元奪得榜單亞軍。該片講述一個境遇尷尬的老舞男重新找回家庭過程中的有趣故事。有觀影者用“風騷”形容這部電影的氣質,並稱該片幾乎能讓觀眾“笑整場”。

  根據印度神話傳説改編的動作冒險片《巴霍巴利王2:終結》以1014萬美元摘得榜單季軍。該片長達少見的167分鐘,講述勇猛善良的巴霍巴利王及其兒子對抗邪惡、爭奪王國控制權的故事。與其他影片動輒上千的放映院線相比,《巴霍巴利王2:終結》僅在區區400多家影院放映,取得如此票房實屬不易。

  由影星湯姆·漢克斯和艾瑪·沃森主演的驚悚劇情片《圓》時長110分鐘、成本1800萬美元,講述一名供職于高科技公司的大學畢業生逐漸發現公司秘密的故事。該片以932萬美元位列榜單第四名,不少網友對這組老戲骨與青春偶像搭檔表示肯定。

  此外,上期亞軍、夢工廠喜劇動畫片《寶貝老板》以905萬美元降至榜單第5名,上期季軍、同樣由艾瑪·沃森主演的奇幻浪漫大片《美女與野獸》以640萬美元降至第6名。喜劇片 《三個老槍手》、動畫片《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劇情片《天才少女》、驚悚片《難以忘懷》 則分列榜單第7名至第10名。

  即將到來的這個周末,將是《銀河護衛隊2》的天下。該片定于5月5日在北美上映。從已上映的國際市場來看,這部電影勢頭十分強勁。據不完全統計,幾天來該片全球票房已達1.01億美元,而這個數字的統計范圍僅佔該片整體市場的58%左右。目前,《銀河護衛隊2》幾乎囊括各地票房排行榜第一名,開畫表現超越第一部。(記者 張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82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