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睡的代價!美國女警員接通911電話後睡著並打呼 已被停職
2017-05-04 07:46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打電話過程中睡著,這在生活中並不少見,人們大多當個笑料講講也就算了。然而倘若是在工作中,尤其是警察工作中發生這種事,情況可就嚴重了。美國克利夫蘭市一名警察調度員就在接聽911電話時睡著並打起呼嚕,目前警方已經責令其停職6天。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日報道,最近克利夫蘭市女警察賈絲明·托馬斯因玩忽職守而成為眾矢之的,警方已令她停職。賈絲明對于警察局調查部門的指控未提出任何異議。

  有關賈絲明的一段音頻資料引起人們的巨大爭議。有一天賈絲明值班時,接通社區群眾的來電:“克利夫蘭911,你有什麼緊急情況?你需要警察、消防員還是急救服務?”然而僅僅幾秒鐘後,電話裏就傳來她響亮的呼嚕聲。這段通話被錄音並在福克斯克利夫蘭電視臺播出。

  此外,還有錄音記錄顯示,賈絲明曾用了10秒才接通一個來電,然後花了40秒才將電話轉給消防員。另外有多張照片顯示,賈絲明曾在不同情況下在其辦公桌後面睡覺。

  “不是為她開脫,但實際上她是一個單身母親,”克利夫蘭警察工會主席史蒂夫·盧米斯説,“她一邊上學,一邊工作,每周工作時長為40至50小時,有時甚至達到60小時。”

  據警方此前數據顯示,克利夫蘭市911來電數量顯著增加,尤其在本應由縣級調度員處理的電話一並轉給總部之後,這種情況更加明顯。克利夫蘭市警察局長拒絕對賈絲明一事做出回應。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88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