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羊駝做慈善 優雅亮相婚禮當伴娘伴郎(組圖)
2017-05-03 13: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17年5月2日,這些是參加婚禮的動物情侶。它們是裝扮成伴娘和伴郎的羊駝,寓意著幸福快樂的小兩口。你可以租這些羊駝,給它們穿上扎眼的禮服,讓婚禮更加難忘的同時也能做做慈善。這些羊駝和非洲駝都來自美國的一個非盈利性組織“山峰療法”,大多時候用于輔助心理治療,去參加兒童醫院、學校、老人院、康復機構等的活動,喚起人們心中的愛和親密感。除了充當“心理醫生”,它們有時候也去參加生日聚會、婚禮等特殊場合,給人們制造有趣的驚喜。它們的業務范圍包括波特蘭、俄勒岡、華盛頓、西北地區以及加拿大溫哥華。如果選擇羊駝提供婚禮服務,那麼對于新婚夫妻來説,這一定會成為結婚頭一年的最熱話題。它們所有服務所得都將用于該機構的心理療法和教育項目,幫助更多的人。(圖片來源: 東方IC)

   上一頁 1 2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86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