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招聘文職雇員通知
2017-04-26 10:58 來源: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擬在本地招聘兩名文職雇員,歡迎符合條件者積極報名。

  一、職位説明

  被錄用者主要協助總領館文書處理、對外聯絡等日常工作。

  二、報名條件

  (一)持美國永久居民身份“綠卡”或美國護照,可在當地合法就業;

  (二)守法、誠信,在美國或其他國家無違法、違紀、違規等不良記錄,與前雇主間無欠資、合同糾紛等未盡事宜;

  (三)大學本科以上學歷;

  (四)具備熟練的英文和中文聽、説、讀、寫能力;

  (五)能夠熟練使用電腦及WORD、EXCEL等操作技巧;

  (六)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

  三、招聘程式

  (一)報名:請在本頁面底部下載並填寫《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文職雇員申請表》;提供一張本人近期彩色護照照片(請粘貼在申請表上);提供本人以下文件的復印件:①護照、②當地合法居留證件、③學歷證明。

  以上所有報名材料請郵寄或面交至總領館辦公地址(100 W Erie St, Chicago, IL 60654),信封上請務必注明“應聘”;也可將以上報名材料掃描後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chinapresschicago@gmail.com,標題為“應聘”。報名截止時間為2017年5月5日。

  (二)初審:總領館將對所有應聘者材料進行初審,然後通過電子郵件通知符合條件者參加考試。初審不合格者,總領館將不再單獨通知,恕不接受查詢。

  (三)考試:考試分為面試和筆試。面試(包括口試)和筆試主要測試中、英文表達能力和對總領館日常工作的了解。應聘者可參考總領館網站“領館活動”、“領館資訊”及“專題”等中英文欄目內容預作準備。

  (四)錄用:根據考試情況擇優錄用。在接到總領館的聘用通知後,請及時聯繫總領館,面議工資待遇等相關事宜。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我駐芝加哥總領館2017現場受理領事證件申請計劃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2017年現場受理領事證件申請工作計劃
    2017-03-07 08:41
  • 芝加哥亞裔聯盟年會舉行
    大芝加哥亞裔聯盟舉辦盛大年會,圖為會上演出亞裔民族舞蹈。伊利諾伊州州長朗諾,第九選區聯邦眾議員莎考斯基,第八選區聯邦眾議員克雷斯那莫西,伊州財長方仲華、審計長門多扎,伊州第二選區州眾議員馬靜儀和許多政要應邀出席。
    2017-03-15 11:06
  • 芝加哥為創業留學生送H1B直通證
    芝加哥市長伊曼紐(圖中發言者)于15日下午宣布,芝加哥德堡大學等五所大學,將提供國際學生申請免抽簽的H1B簽證。為避免人才流失,芝加哥五所院校將為自主創業的國際學生提供H1B,IIT學生奉亞楚(左一)、況然(左二)、閻夢(右二)、蔣曉萌(右一)分享各自見解。
    2017-03-17 16:18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74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