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司設計倣汽車嬰兒床 哄娃睡就靠它
2017-04-10 0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很多家長有這樣的體會:把睡不著覺哭鬧的小孩子放在汽車上,開一會兒車,孩子很快就能入睡。美國福特汽車公司的設計師根據這種現象研發出一款能模擬汽車行駛效果的哄睡嬰兒床,讓使用者足不出戶就能“搞定”鬧覺小娃。

  這款産品看上去與普通嬰兒床沒什麼區別,但啟動後,能像行駛中的汽車那樣輕微搖晃和發出聲音。床上裝有光線柔和的LED燈,模擬出夜晚街燈閃過車廂的效果。

  設計師還開發出一款配合嬰兒床使用的手機App,讓家長可以在手機上選擇不同的晃動幅度、音效和燈光組合,模擬出最能安撫孩子的“行車路線”。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設計師亞歷杭德羅·洛佩斯·布拉沃的話説:“想像一下,孩子的床用手機App控制,能模擬出最能安撫寶寶的路線,可以是帶他去看爺爺奶奶的那條路線,也可以是一起去看表兄弟姐妹的路線,或者是去市中心的路線……”(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2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