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空客A380公布新設計方案 增載入客量以吸引買家
2017-04-06 17:05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核心提示:據空客公司説,現在每架飛機可以搭載497名乘客。

  美媒稱,設計者設法在世界上最大的雙層客機空客A380上安裝了酒吧、休息室和淋浴間。現在,這種飛機的制造商説,連接兩層的寬大樓梯應當拆掉。

  據美國石英財經網站4月4日報道,4日,空客公司公布了收窄A380前端樓梯的新設計方案,為飛機上增加了空間,可多放20個座位。據空客公司説,現在每架飛機可以搭載497名乘客。

  這一新設計是空客公司為了讓這種飛機多容納80名乘客而採取的多項措施之一。其他變化包括改變飛機後部一個螺旋形樓梯的設計,以及取消一些存儲空間。

  空客公司此舉是為了讓A380對航空公司來説在經濟上更有吸引力,有些航空公司放棄了這種四引擎飛機,更青睞更小、更省油的飛機。但是,讓飛機可以容納更多乘客可能未必是一個賣點。

  去年在市場對A380的需求下降後,空客公司表示將降低這種巨無霸飛機的産量。A380的載客量意味著航空公司必須讓飛機飛到一些中心城市,然後乘客才能轉乘小一些的飛機飛往最終目的地。對于航空公司來説,直接使用更小飛機讓乘客直飛更多的目的地才更合算。

  現在判斷航空公司是否願意購買更多這種難以載滿乘客的飛機,或者乘客是否願意乘坐客艙空間更加擁擠的飛機還為時尚早。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南方航空與美國航空集團商議戰略合作
    英媒稱,中國南方航空26日稱,正在與美國航空集團(AAL.O)商議一項潛在的戰略合作,可能涉及發行股份及其他業務合作。參考消息網3月24日報道 美媒稱,3月22日,全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正在和擁有亞洲第一大機隊的南方航空就入股事宜進行進一步的談判。
    2017-03-28 16:12
  • 美國航空拒絕穿打底褲女乘客登機 網友怒了
    ”為了回應這位女網民,美國聯合航空公司解釋道:“登機口負責人有權拒絕那些穿著不得體的乘客登機。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發言人證實了其中一名女童被要求加穿裙子的事件,並指她們是以候補身份免費登機。
    2017-03-28 07:52
  • 美國航空推出全新基本經濟艙機票
    (記者王薈)美國航空日前宣布,除現售的大量經濟艙機票外還將開售基本經濟艙機票。一旦登機後,基本經濟艙乘客將會和其他經濟艙乘客一樣享受同等的機上體驗,包括免費軟飲和小吃,座位是常規經濟艙坐椅。
    2017-03-09 10:46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6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