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推出全新基本經濟艙機票
2017-03-09 10:46 來源: 新京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航空日前宣布,除現售的大量經濟艙機票外還將開售基本經濟艙機票。基本經濟艙機票不是折扣機票,而是一種美國航空新推出的最低價機票。

  基本經濟艙機票將于2月在10個特定市場上開售,之後不久將開通首批基本經濟艙航班,今年晚些時候有望推廣到其他市場。並非美國航空的所有航班都提供基本經濟艙機票。

  據了解,基本經濟艙的票價低于常規經濟艙,就好像經濟艙票價低于商務艙一樣,旨在為乘客購買理想機票提供更多選擇。每個航班基本經濟艙座位數量各不相同,具體數量將視銷售情況而定。允許隨身攜帶一件可放于座位之下的行李(如手提包或小背包)。機上不允許攜帶放于頭頂行李櫃中的大件行李。拉桿箱等大件隨身行李必須到機票櫃檯按相關費用進行托運。基本經濟艙旅客在登機時攜帶一件以上可放于座位之下的個人物品,需按常規托運作李付費,每件行李額外支付25美元的登機口托運手續費。一旦登機後,基本經濟艙乘客將會和其他經濟艙乘客一樣享受同等的機上體驗,包括免費軟飲和小吃,座位是常規經濟艙坐椅。(記者王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