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山西省人社廳公布2022年第三批省直就業見習崗位

2022年06月29日 08:31:16 來源: 太原日報

  原標題:33家單位公布1137個見習崗位

  6月28日,省人社廳公布2022年第三批省直就業見習崗位,共有33家用人單位提供1137個就業見習崗位,離校2年內未就業的高校畢業生和16歲至24歲的失業青年可報名參加為期3個月至12個月的帶薪就業見習。見習期間,畢業生可按月領取生活補貼。

  見習崗位地點均在太原市,包括山西省特殊教育中等專業學校、山西省安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一建集團有限公司、太原市糧食技工學校、山西省技術産權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中糧可口可樂飲料(山西)有限公司等33家企業和事業單位,見習崗位包括資産管理、技術管理、施工管理、教學及班主任、技術産權交易、銷售、文案編輯等,要求專業涉及資産管理、會計、電腦、工程管理、電氣自動化、漢語言文學、文秘、市場行銷、車輛工程等。

  見習期間,所在見習單位將為畢業生辦理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就業見習結束後,見習單位對畢業生進行考核鑒定,出具見習證明。在見習期間被見習單位正式錄(聘)用的,見習期可作為工齡計算。有意者可登錄山西省人社廳網站就業見習線上服務平臺或與省人才資源市場聯繫。(李曉並)

[編輯: 楊曉飛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5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