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山西人 一鍵打開核酸提醒服務

2022年06月27日 11:08:25 來源: 山西晚報

  原標題:@山西人 一鍵打開核酸提醒服務支付寶彈窗更便捷

  近日,不少市民發現通過支付寶首頁進入山西健康碼頁面,點擊核酸檢測模組後,可在頁面上方看到“距離上次核酸檢測時間已過去X天”字樣。據了解,目前,山西全省用戶可在該頁面根據需要手動選擇開啟或關閉核酸檢測提醒功能。

  開啟核酸檢測提醒後,居民將在最近檢測時間後的第2天至第4天收到支付寶彈窗提醒及消息推送,居民可在收到提醒後及時按當地防疫要求完成核酸檢測。

  此外,山西健康碼核酸檢測服務頁面還支援查詢14天內在山西省內及全國其他省市核酸檢測結果,方便市民一屏展示核酸結果,提升出行核驗效率。

  山西晚報記者在此溫馨提醒廣大市民及入返晉人員,留意個人核酸時效,按時完成核酸檢測,避免因核酸超期而造成個人出行不便。(記者 李莉 薛建英)

[編輯: 楊曉飛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8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