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3年長三角科普課件大賽啟動

2023年05月26日 09:32:2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5月25日電(記者劉穎)以“共建科普平臺 共用科普成果”為主題的“2023年第四屆長三角地區科普課件大賽”于25日正式啟動。本次大賽由上海市科委指導、浦東新區科技和經濟委員會主辦、長三角地區近十個地市科技機構和科協組織協辦,是浦東新區科技節十大科普特色活動之一。

  科普課件及活動的現場展示。

  據介紹,長三角地區所屬街道、鄉鎮、研究院所、科普場館、科普教育基地等均可參賽,從5月下旬至10月中旬為大賽徵集階段,10月下旬為大賽評審階段。參賽的科普課件要求主題鮮明、通俗易懂、科學性、新穎性、藝術性強;形式包括文字講義、PPT課件、視頻課件和數字多媒體課件等。

  儀式現場頒發大賽優秀組織獎。

  科普課件大賽已舉辦了三屆,吸引了長三角地區的醫院、學校、企業和科普場館的近萬名科普工作者參賽,已成為長三角地區協同合作、賦能科普的特色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