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華全媒+|“未來健康”長啥樣?解碼醫療智造“新勢力”

2023年05月15日 09:23:25 來源: 新華網

  作為關乎民生健康和經濟發展的重要行業,近年來醫療器械産業規模和創新熱度持續高增長。作為立足中國,放眼全球的醫療器械産業風向標,第87屆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2023年5月14日—17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辦。

  從醫療機器人到慢病管理監測産品,從急救轉運器械到智慧醫院建設。在醫學影像展、智慧健康展等展臺,眾多“吸睛”的産品紛紛亮相。“未來健康”長啥樣,如何進一步滿足百姓日益增長的健康需求,跟隨記者的鏡頭去一探究竟。

  記者:狄春、龔雯、楊蕾(實習)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8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