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

農發行上海市分行開展支付結算渠道宣傳活動

2022年12月01日 13:46:12 來源: 新華網

  為進一步加深客戶對我行支付結算環境的方便性、安全性和快捷性的全面認識與了解,為更多的業務提供支付結算支撐,提升對客服務水準,中國農業發展銀行上海市分行于8月至10月開展了支付結算渠道宣傳活動。

  精細統籌策劃,打造多種宣傳模式

  農發行上海市分行運營管理處成立專項小組,制定宣傳方案,結合農發行運營集約化改革以來陸續推出的結算新渠道,制作了宣傳視頻,通過“農發行小發”這一卡通人物形象,以生動的動畫形式,定期通過分行微信公眾號推出了包括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企直聯、第三方合作收款等9期宣傳視頻;同時印制配套宣傳折頁2000余份用以現場宣傳,打造“線上+線下”聯動宣傳模式。

  發揮網點優勢,積極營造宣傳氛圍

  轄內11個網點通過擺放宣傳折頁方便客戶參閱瀏覽,利用LED顯示屏滾動播放宣傳標語,營業大廳電視播放宣傳視頻,公示賬戶業務咨詢投訴電話等方式,積極營造濃厚的宣傳氛圍。網點櫃員通過櫃面開展宣導工作,積極引導客戶關注我行微信公眾號,了解更多農發行的支付結算渠道,發揮典型宣傳的“碎片化”宣傳效果。

  開展行外宣傳,專人專員服務客戶

  為積極踐行“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各網點配備專人持續開展支付結算渠道宣傳,分行配備專人對接第三方合作收款、銀企直聯等業務。利用到府服務、盡職調查等契機,發放宣傳折頁、推送宣傳視頻等多種方式,現場講解支付結算渠道的種類、功能特點以及業務優勢等,加強對客戶的宣傳覆蓋,並積極挖掘新客戶,拓展新業務。

  精準聚焦發力,宣傳活動突顯成效

  宣傳活動期間,全行上下一體、協同聯動,通過“網點+社區”相結合的方式、“傳統+新媒體”相結合的模式,打造多途徑宣傳格局,轄內員工積極分享、轉發宣傳視頻200余次,視頻閱讀量達3,134次,整個活動取得了明顯成效。活動期間新開銀行結算賬戶56個,開通電子銀行36戶;電子支付業務13,688筆,金額821.15億元;第三方合作收款業務5,151筆,歸集資金3.03億元;銀企直聯客戶行銷有新突破;財稅庫銀係統跨省異地電子繳稅業務成功上線並新增簽約客戶6戶。

  農發行上海市分行將以此次宣傳活動為契機,牢固樹立“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持續落實支付結算宣傳常態化、多樣化、高效化,切實履行農發行職責,全力推進分行“四行”建設和業務高品質發展再上新臺階。

【糾錯】 [責任編輯: 史依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