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組圖丨上海警方多措並舉 全力護航開學季

2022年09月01日 14:39:13 來源: 新華網

  9月1日上午,上海各中小學、幼兒園迎來開學季。上海公安在近期會同教育局、衛健委等部門,深入開展校園安全隱患大排查工作,切實保障學校安全有序開學上課。(採制:徐昌敏、虞禮鋒、張千石)

  奉賢公安分局江海派出所民警王傳瑞在青青草幼兒園開展護校工作。

  徐匯公安分局長橋新村派出所民警徐志揚在上中路上海小學門口,護送手部受傷的學生過馬路。

  楊浦公安分局定海路派出所民警陳誼在平涼路第三小學開展護校工作。

  奉賢公安分局海灣派出所民警沈志剛在轄區上師大附屬實驗小學開展開學護校工作。

  奉賢公安分局頭橋派出所副所長仰賢德在頭橋小學門口指導學生入校。

  徐匯公安分局交警支隊六大隊大隊長顧之峰在上海小學門口幫助騎車送學的家長和學生。

  奉賢公安分局交警支隊一大隊民警顧華傑在恒賢小學門口指揮車輛有序通行。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