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企業如何紓困?政府雲端“上網課”

2022年06月09日 14:44:0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6月9日電(記者 周蕊)政府推出的惠企紓困政策,與“我”有哪些關係?“我”又能申請到哪些政策?這是不少企業關心的話題。上海市商務委為了幫助廣大外貿外資企業更好了解並享受政策,近日在雲端為1500多家企業“上起了網課”。

  上海市商務委相關負責人介紹,為了切實當好服務企業的“店小二”,這一次,商務部門聚焦國家和上海出臺的企業紓困政策,以及疫情可能給企業帶來的經營風險應對和防范,聯合相關機構策劃開展了三場專題培訓,讓企業及時掌握並正確運用國家和地方相關政策。

  在“同心守滬穩發展,法治護航保安全”係列政策解讀和培訓活動的第三場“本市企業紓困政策解讀”培訓上,上海市商務委、市人社局、上港集團等政府和企業的負責人分別講解了“加快經濟恢復和重振政策”與商務領域相關內容、商務相關的助企紓困財政支援政策、涉疫勞動爭議政策及勞動用工領域紓困政策、保障港口物流暢通促進産業鏈復工復産等政策實務。

  上海市商務委與市商業聯合會、市進出口商會、市貿促會共同舉辦的“同心守滬穩發展,法治護航保安全”係列政策解讀和培訓活動已經舉辦三場,累計已有50余家商協會組織負責人和商務領域的4000余家企業參加了政策解讀和培訓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18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