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五屆進博會將如期線下舉辦

2022年06月09日 09:02:51 來源: 解放日報

    距離第五屆進博會開幕150天之際,記者從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獲悉,第五屆進博會將于11月5日至10日如期線下舉辦。目前,展商參展報名、簽約踴躍,簽約面積佔規劃面積的比例已經超過75%,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簽約數量已超過250家。

    第五屆進博會近日發布公告,對符合條件的企業商業展參展企業給予“減免搭建費”等特別支援措施,並將報名截止日期延長至7月31日。不僅如此,第五屆進博會還首創“採購商‘買什麼’和參展商‘賣什麼’”雙向資訊公開。目前已有53項展品(或服務)資訊對外公布,40余萬家參加過前四屆進博會的採購商,通過郵件、短信等方式獲得了精準推送的展品資訊。

    第五屆進博會國家綜合展籌備工作也進展順利,目前已有多國確認參展。虹橋論壇等也在積極籌備中。(記者 吳衛群)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1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