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供電人”日夜在崗 守護萬家燈火

2022年04月21日 08:49:36 來源: 新華網

  疫情下,上海“供電人”日夜在崗,全力保障城市供電,默默守護萬家燈火。

  國家電網上海金山供電公司自上海進入封控管理以來,每日組織人員對全區重要的供電線路進行巡檢維護。

  國家電網上海金山供電公司輸配電運檢班成員蔣忻瑀説:“我們每天開展線路巡視前,都會做一次核酸或者抗原檢測,對他人和自己都是一種安全的承諾。”

  國家電投上海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的數百名工程師奮戰在一線,參與電力保供工作。

  國家電投上海電力吳涇電廠總工程師何騫介紹道,疫情封控期間,廠內人員採取網格化管理,與生産安排有關的會議都盡量採用視頻的形式。

  記者/視頻制作 仇子興

  視頻編輯 張驕 薛婧

  監制 潘林青

  上證音視頻中心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6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