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又有多名幹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處理

2022年04月10日 09:07:5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上海4月9日電(記者蘭天鳴、朱翃)記者9日從上海市紀委監委獲悉,上海市閔行區3名幹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處理。

  據通報,閔行區梅隴鎮黨委書記陳冬發,黨委副書記、鎮長張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履職不力問題。陳冬發、張震在梅隴鎮疫情防控工作中,領導組織不力,未能及時有效遏制疫情擴散。經閔行區委常委會研究,決定免去陳冬發梅隴鎮黨委書記、委員職務;免去張震梅隴鎮黨委副書記、委員職務,按程式免去其鎮長職務。

  閔行區新虹街道辦事處派駐隔離酒店專班負責人李偉康存在擅離職守問題。李偉康在負責隔離酒店工作期間,擅自離開隔離酒店,違反了隔離場所相關防疫規定。經新虹街道黨工委研究決定,對李偉康作出停職檢查處理,相關問題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此前,4月8日,上海市浦東新區通報,對3名疫情防控不力的處級幹部進行免職;4月7日,上海市紀委監委也通報了兩起疫情防控不力典型問題。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5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