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楊浦舊改30年:“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生動實踐

2022年01月06日 18:11:2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1月6日電(記者李榮 王若宇 佘靈)日前,楊浦宣布已全面完成成片二級以下舊裏改造任務。讓陽光照進終年遮蔽的窗口,讓期盼告別“拎馬桶”日子的舊裏居民住上敞亮的新家,讓被時光遺忘的“沉默少數”獲得更美好、更體面的生活。2019年以來,楊浦連續三年完成徵收戶數均超過1萬戶。隨著舊改加速推進,楊浦的社會發展、經濟結構、公共事業近年來連續邁上新臺階。“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為人民”的重要理念,始終貫穿在楊浦舊改推進的每一個細節裏,楊浦的舊改成為楊浦踐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最生動的實踐。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