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電競協會發文祝賀EDG奪冠

2021年11月07日 18:29:2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上海11月7日電(記者許東遠、朱翃)2021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6日在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舉行,中國戰隊EDG與韓國戰隊DK鏖戰5局,以3:2擊敗對手,捧起了總冠軍獎杯。中單李汭燦(ID: Scout)獲得FMVP。

  此次在決賽中代表EDG拿下冠軍的李炫君、趙禮傑、田野三名選手,都是上海市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注冊電競運動員。

  賽後,上海電競協會發文祝賀:“為中國電競贏得榮譽,為上海電競爭光添彩。望今後的訓練比賽中加倍努力、守正創新、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上海電競再創輝煌。”

  英雄聯盟分部為EDG俱樂部最早建立的核心分部,也是迄今為止LPL戰隊中獲得冠軍最多的隊伍,包括六次LPL聯賽冠軍、六次德瑪西亞杯冠軍、一次MSI冠軍、兩次亞洲對抗賽冠軍、一次全球總決賽冠軍。

  2014年,EDG電子競技俱樂部正式扎根上海,從建立之初的居民樓訓練室中從不間斷的鍵盤敲擊聲,到入駐國內首個專業電競産業園區,EDG一直走在電競行業發展的最前端。

  2021年1月,上海國際新文創電競中心在上海虹橋主城前灣地區舉行開工儀式,未來EDG俱樂部也將扎根于此,建成EDG俱樂部的全新基地,並建立自己的俱樂部主場。上海國際新文創電競中心預計于2023年竣工。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296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