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亞投行首個對華項目落戶北京助力“北京藍”
2017-12-11 20:44: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亞投行首個對華項目落戶北京助力“北京藍”

  開業將近兩年,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11日對外宣布,首個對華項目落戶北京,用于天然氣輸送管網建設等工程,助力“北京藍”。

  【要聞二】史料發現,“南京大屠殺”抗戰時已是中外公認的戰爭暴行

  今年是南京大屠殺發生80周年。新近發現的史料證實,“南京大屠殺”一詞在抗戰時就已多次見諸報端成為固定提法,並與納粹屠猶相提並論,有力駁斥了日本右翼稱該事件為戰後杜撰的謬論。

  【要聞三】美國調查人員説將公布佛州墜機事故調查報告

  美國佛羅裏達州小型飛機墜湖事故調查人員10日説,包括兩名中國公民在內的3名遇難者遺體已被打撈上岸,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初步調查報告將于近期發布。

  【要聞四】法國總統呼吁以色列重啟以巴對話

  法國總統馬克龍10日在巴黎會見到訪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他呼吁以方“採取勇敢舉動”,重啟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對話。

  【要聞五】伊拉克閱兵慶祝擊敗“伊斯蘭國” 美英警告恐怖組織可能卷土重來

  伊拉克10日舉行閱兵式慶祝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戰爭取得勝利。美國和英國政府警告説,恐怖組織可能卷土重來,伊拉克的反恐行動仍未結束。

  【要聞六】記者為假新聞道歉 特朗普不買賬:他應該被開除

  特朗普8日在佛羅裏達州彭薩科拉舉行的一場支援者集會上發表講話。次日,他在推特上寫道,這次集會聽眾“爆滿”,是“了不起的一晚”。而《華盛頓郵報》記者戴維·韋格爾稍後在推特上發了一張照片,顯示會場有許多座位空著。他還配文:“爆滿。”

  【要聞七】2017年諾貝爾獎頒獎儀式在斯德哥爾摩舉行

  2017年諾貝爾物理學獎、化學獎、生理學或醫學獎、文學獎和經濟學獎頒獎儀式10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行。

  【要聞八】在我靈魂留下骯臟印跡 達斯汀·霍夫曼再曝性醜聞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剛被爆料曾性騷擾少女作家的美國好萊塢傳奇巨星達斯汀·霍夫曼又惹上另一樁性醜聞。一名他提攜過的女演員聲稱,30多年前她遭受了霍夫曼“頻繁的性騷擾”,這段“恐怖、道德淪喪、充滿羞辱”的經歷毀了她。

  【要聞九】泰姬陵蒙塵許久潔白不再 “洗頭”要花10個月

  世人印象中,印度名勝泰姬陵猶如一位端莊、聖潔的女神。其實,多年空氣污染讓她蒙塵已久、潔白不再。印度政府計劃明年開始清潔泰姬陵穹頂,給女神“洗頭”,最早2019年結束。

  【要聞十】《尋夢環遊記》連續三周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由美國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出品的動畫片《尋夢環遊記》以周末三天183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連續第三周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寒冬“熱”建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寒冬“熱”建
新疆綠皮“小慢車”駛出“快”生活
新疆綠皮“小慢車”駛出“快”生活
安徽廬江:藍莓入冬時 紅葉滿山坡
安徽廬江:藍莓入冬時 紅葉滿山坡
雲南南澗:冬日櫻花醉遊人
雲南南澗:冬日櫻花醉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2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