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赴南蘇丹維和醫療隊舉行預防艾滋病宣傳活動
2017-12-05 15:05: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為中國第八批赴南蘇丹(瓦烏)維和醫療隊官兵發放健康宣傳單。新華網發(劉明利攝)

  新華網南蘇丹瓦烏12月5日電(彭振綱)4日,中國第八批赴南蘇丹(瓦烏)維和醫療隊以“共抗艾滋、共擔責任、共用未來”為主題舉行預防艾滋病宣傳活動,為聯合國駐南蘇丹特派團(聯南蘇團)西戰區工作人員及各出兵國普及防控知識、發放健康傳單、凝聚抗艾意志。

  當天,聯南蘇團西戰區舉辦係列活動,維和醫療隊是係列活動的最後一個站點。醫療隊官兵現場講解了艾滋病的傳播途徑、艾滋病的危害,以及如何預防艾滋病等知識,同時為每名參加活動的人員佩戴“紅絲帶”。

  活動結束後,西戰區民事管理最高長官對醫療隊的精心準備表示感謝。他説:“我從中國二級醫院的做法中感受到了共抗艾滋的力量,相信艾滋病將不再令人恐懼。”

   1 2 3 4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757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