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品牌特色産品亮相科倫坡
2017-11-22 22:26: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11月22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第三屆(斯裏蘭卡)中國品牌展22日在科倫坡國際會展中心開幕,來自福建、廣東、四川的70余家中國企業攜優質特色産品亮相。

  本次展覽會展品大多涉及建材五金及照明、消費電子及家電、家居及酒店用品、日用消費品等。

  斯裏蘭卡國家商會副主席阿塞拉·德·利韋拉告訴記者,中國産品品質上乘,舉辦更多展覽會將為中斯企業提供更多交流合作的機會。

  在展覽會上,來自成都的多家企業備受關注。所有成都參展企業櫃檯都用帶有熊貓圖案、並有“成都造·全球行”的標誌裝飾。為促進成都與斯經貿交流,成都市經貿部門還在展會上舉辦了“2017年成都特色産品南亞推介會”。

  第三屆(斯裏蘭卡)中國品牌展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廣東省委員會、西麥克國際展覽有限責任公司等共同主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煙雨烏鎮
煙雨烏鎮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99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