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委內瑞拉政府稱已開始支付到期主權債券利息
2017-11-15 13:31: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拉加斯11月14日電(記者徐燁 王瑛)委內瑞拉政府14日表示,已于當日開始向國際投資者支付最新一筆到期主權債券利息。

  委內瑞拉新聞部長羅德裏格斯當天在電視講話中説,委政府已于當日開始支付這筆總額為2億美元的到期利息。他還説,國有委內瑞拉石油公司上周已償還了超過10億美元的到期債務。

  羅德裏格斯表示,委政府代表13日與前來加拉加斯的上百名國際投資者進行了會談,商討委債務重組和再融資的可能性,會談取得了積極成果。

  有媒體報道稱,委內瑞拉本應于本月13日前支付這筆2億美元的利息給其主權債券的投資者。

  近幾個月來,美國先後宣布對包括馬杜羅總統在內的一批委內瑞拉政府高官進行經濟制裁,並禁止美國金融機構參與委內瑞拉政府和委內瑞拉石油公司新的債務和股權交易。委內瑞拉稱這些制裁措施阻礙了委政府進行國際收支結算以及發行新債券來緩解流動性壓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官廳水庫天鵝舞
官廳水庫天鵝舞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營救擱淺座頭鯨
營救擱淺座頭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6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