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官員説81名“青年黨”武裝分子在索南部被擊斃
2017-11-12 01:50: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1月11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官員11日説,索政府軍及其國際夥伴當天在該國南部展開兩次聯合軍事行動,共擊斃81名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

  索馬利新聞和國家指導部長阿卜杜勒-拉赫曼·奧馬爾·奧斯曼對媒體表示,兩次軍事行動主要針對位于索南部中朱巴州城鎮吉利卜的“青年黨”目標,除擊斃81名武裝分子外,還摧毀該組織大量武器裝備和車輛。

  據了解,吉利卜鎮是“青年黨”的一個重要據點。奧斯曼説,“青年黨”原計劃從吉利卜鎮調集力量襲擊與中朱巴州相鄰的蓋多州,軍方已加強在索南部的軍事行動。

  索馬利近期安全形勢惡化。首都摩加迪沙市區僅10月份就發生兩起汽車炸彈襲擊,分別造成至少358人死亡和27人死亡。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94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