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大使表示中方將配合寮國開展旅遊年活動
2017-11-07 23:07: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月7日,在寮國萬象,中國駐寮國大使王文天接受新華社等中老媒體聯合採訪。中國駐寮國大使王文天7日在接受中老兩國媒體聯合採訪時表示,中方將積極配合老方開展“2018寮國旅遊年”活動。 新華社發(劉艾倫攝)

  新華社萬象11月7日電(記者章建華)中國駐寮國大使王文天7日在接受中老兩國媒體聯合採訪時表示,中方將積極配合老方開展“2018寮國旅遊年”活動。

  王文天説:“中老山水相連、地緣相近、人文相親,發展旅遊合作具有得天獨厚的條件,中方一向十分重視與寮國開展旅遊合作。”

  王文天表示,旅遊合作是中老務實合作的重要方面。寮國歷史悠久,山川秀美,旅遊資源非常豐富,旅遊業發展潛力巨大,相信通過旅遊年活動將吸引更多外國遊客到寮國來。

  王文天認為,為了配合寮國旅遊年活動,中老雙方可以開展多方面的合作,包括中方協助老方加快制定《寮國旅遊領域發展專項規劃》;加快中國援老旅遊培訓學校的建設進度,為寮國多培養旅遊專業人才;加強交流互鑒,積極推動中老兩國旅遊部門間的交流;支援老方針對中國遊客的宣傳推廣工作。

  為了推動旅遊業發展、保護寮國獨特的文化傳統,寮國政府10月28日宣布正式啟動“2018寮國旅遊年”係列活動,希望在旅遊年內吸引500萬人次外國遊客。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 寮國總理讚揚中企水電項目促進當地社會發展
    寮國政府總理通倫·西蘇裏日前視察由中國電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建)負責進行全流域投資開發的南歐江梯級水電開發項目,對項目建設進度及中國電建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表示高度讚賞。
    2017-11-06 21:04:22
  • 中國優秀電影走進寮國
    “中國優秀電影走進寮國”巡映活動首映式日前在寮國首都萬象舉行。
    2017-11-06 15:50:32
  • 寮國總理高度讚賞中老鐵路項目施工成果
    寮國政府總理通倫·西蘇裏4日視察了位于寮國北部烏多姆賽省的中老鐵路項目建設工地,對項目施工成果給予高度讚賞。
    2017-11-05 14:47:0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9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