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發生持刀行兇事件2名警察受傷
2017-11-01 21:01: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1月1日電(記者 劉鍇 馬迪)突尼西亞內政部1日證實,首都突尼西亞當天上午發生一起持刀行兇事件,造成兩人受傷。

  突內政部當天發布聲明説,一名持刀男子在突議會附近一處廣場砍傷兩名執勤警察,一人頸部受傷,另一人面部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其中一人傷勢嚴重。這名嫌疑人是極端分子,警方已將其逮捕,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

  另據當地媒體報道,這名嫌疑人生于1992年,3年前成為極端分子,他並不在警方先前掌握的極端分子名單上。

  2011年以來,突尼西亞社會治安不穩,經濟發展停滯,極端思想和恐怖主義逐步滲透。2015年,突先後遭遇3起大規模恐怖襲擊,導致70多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到塔裏木
秋到塔裏木
陜西現“肉夾饃”式大樓
陜西現“肉夾饃”式大樓
倫敦:歡度萬聖節
倫敦:歡度萬聖節
金秋時節 江西廬山“楓”景如畫
金秋時節 江西廬山“楓”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89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