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保加利亞呼吁和平解決朝核問題
2017-10-26 12:37: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索非亞10月25日電(記者王欣然)保加利亞總理鮑裏索夫25日在索非亞表示,保加利亞堅持通過談判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的立場,並呼吁有關各方緩和緊張局勢。

  在與到訪的韓國總理李洛淵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上,鮑裏索夫説,保加利亞堅持通過談判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並真心希望緩和半島緊張局勢。

  在談到保韓雙邊關係時,鮑裏索夫説,保韓在農業、能源、造船、電子和汽車領域合作潛力巨大,希望李洛淵的訪問成為兩國加深合作的新開端。

  李洛淵説,保加利亞是新技術和電動汽車領域具有吸引力的投資目的地國,保加利亞政府在吸引包括韓國在內的外國投資方面作出了很大努力。韓國計劃擴大在保投資。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45屆東京車展搶先看
第45屆東京車展搶先看
霜葉染紅八達嶺
霜葉染紅八達嶺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美麗中國丨紅葉“醉”金秋
美麗中國丨紅葉“醉”金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86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