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強震119人死 地震前幾小時全國舉行地震演習
2017-09-20 08:07:5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9日下午,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發生7.1級地震,目前已造成119人遇難。地震發生前幾小時,墨西哥全國舉行了地震演習。

  據悉,當天是墨西哥市1985年遭大地震襲擊、數千人喪生的周年紀念日。此次強震發生前幾個小時,墨西哥全國舉行了地震演習。

  地震發生後,首都墨西哥市一些建築倒塌,汽車被從建築飛落的瓦礫壓壞。

  成千上萬民眾驚慌地從建築涌向街道,導致交通癱瘓。緊急事務官員警告街上民眾不要抽煙,因為瓦斯管可能破裂,造成瓦斯外漏。

  一名民防官員告訴當地電視臺,還有墨西哥市民眾困在一些著火的建築內。

  這是墨西哥兩周來發生的第二次強烈地震。9月7日晚,墨西哥恰帕斯州托納拉西南137公里處的海域發生8.2級強震,造成至少98人遇難。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0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