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哈“絲路劇場”開播儀式等文化交流活動成功舉辦
2017-06-06 23:31:5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斯塔納6月6日電(記者魯金博)在習近平主席即將對哈薩克斯坦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七次會議和阿斯塔納專項世博會開幕式前夕,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與哈薩克斯坦有關方面聯合組織的文化活動在阿斯塔納舉辦。

  6日下午,由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和哈薩克斯坦哈巴爾電視臺聯合舉辦的中哈“絲路劇場”開播儀式在阿斯塔納舉行。在簽約現場,中國新疆電視臺代表與哈薩克斯坦哈巴爾電視臺代表簽署了《影視節目互換播出合作協議》。根據該協議,由新疆電視臺譯制的哈薩克語版紀錄片《大黃山》、《絲路,重新開始的旅程》將在哈薩克斯坦哈巴爾電視臺播出。

  同日,《中國風·哈薩克斯坦特刊》首發式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行。該特刊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與哈薩克斯坦《實業報》及《俄羅斯報》聯合制作發行。特刊全景展示了中哈友好關係發展和各領域合作成果。《中國風》雜志創刊于2004年,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與俄羅斯政府機關報《俄羅斯報》聯合發行的面向全球受眾的雙月刊俄文雜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98160